李姗姗
发布时间: 2010-01-08
李姗姗
女,汉族,1985年10月生于江苏省徐州市,中共党员。2004年起就读于徐州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,期间五次参加徐师大大学生创造成果评比暨学术论文(设计)大赛并获奖,《梦红楼裙裾飘香意幽幽——浅谈〈红楼梦〉中的服饰意义》、《用诗性童话温暖人性——浅谈〈安徒生〉童话里的人性善恶》、《中国宋代词人爱情观古今漫谈》、《浅析顾长卫电影〈孔雀〉中的人文气息》、《当先锋文学造袭于影视之后——从苏童的作品改编成影视作品谈起》;多次被评为“优秀学生干部”“优秀学生干部标兵”“社会实践先进个人”“ 学风建设月活动先进个人”等称号;创作剧本《挣扎》获徐师大第六届心理短剧大赛一等奖、最佳剧本奖,获首届苏北高校心理剧大赛一等奖。2008年获文学学士。2008年9月起,在徐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攻读硕士学位,方向为汉画像艺术研究。
论文:

《汉画像鱼拉车图象征意义阐释》(山东理工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2009年第6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