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存明院长参加中国汉画学会第13届理事会,并被聘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《汉画总录》编辑委员会学术委员。
发布时间: 2013-04-18

   2013年4月10——11日,中国汉画学会13届理事会在桂林召开,江苏师范大学汉文化研究院朱存明院长参加了这次会议。会议主题有两个,一是研究汉画学会的工作,二是就《汉画总录》出版的首批十卷进行了学术研讨。

 
 
    朱存明院长在会议上作了发言,向汉画学会报告了我校汉文化研究院的汉画像研究工作,介绍了我校收藏的汉画像石。并就《汉画总录》出版后存在的问题,发表了意见。《汉画总录》是北京大学汉画研究所与中国汉画学会从1995年开始的一项建设中国图像志的工作的一部分。目前已经出版十卷榆林出土汉画像石。此计划2012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立项与国家出版基金资助,计划到2020年出版《汉画总录》200卷。朱存明教授被《汉画总录》编辑部聘为学术委员。(通讯员)